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市检察院巡察组进驻临翔区检察院

时间:2018-07-09 16:51:09   作者:杨俨琳 杨洪玲   来源:    点击:0


1.jpg

临沧市检察院巡察组近日进驻临翔区检察院开展为期10天的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在临翔区检察院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梅盛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对临翔区检察院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系统内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机关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组长、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华对本次巡察工作的计划进行了通报,对巡察对象、时间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说明。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诏清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各项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市院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格遵守巡察工作期间各项政治纪律和检察纪律,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此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