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纪检人·镜头】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

时间:2019-03-04 15:02:06   作者:   来源:云南省纪委    点击:0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开幕后,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去狠抓落实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双柏县及时对乡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扶贫领域遵守纪律提醒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镇沅县纪委监委抽调县纪委监委、审计局、财政局组成8个督查组共24人对全县72个单位和部门的2016年以来的“三公经费”进行核查,严防“四风”问题防弾。

安宁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图为案管室纪检干部依照《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关于线索处置的相关规定,一丝不苟地梳理、整理问题线索,把好监督审查调查的入口关。

富宁县巡察干部以时不待我的干劲,不松劲、不停步,争分夺秒地深入基层,奋战在巡察一线,深严细实,细查“公款”使用情况,确保“公权为民”。 

临翔区纪检监察干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走村串户,及时向群众了解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站好“责任岗”和“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职能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勐海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信心更足、方向更明,将信访举报方式制成宣传展板,深入村组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纪检监察系统“12388”举报平台的知晓率。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曼恩村开展宣传活动时,村监督委员会主任用傣语向群众宣传“12388”举报方式。

丘北县纪检干部及时深入乡村检查指导村务监督委员会认真履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水富市开展村级集体经济专项巡察,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群众了解镇村干部作风情况,坚决发现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石林县纪检监察干部将正风反腐行动向纵深发展,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起底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深挖细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正风肃纪的扎实成效赢得群众信任。

宣威市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盯住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督查不歇脚、不放松、不变味,架好纪律“高压线”。

(昆明市 昭通市 曲靖市 楚雄州   文山州 普洱市 临沧市   西双版纳州纪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整理)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