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7-08-31 14:36:59   作者:   来源:    点击:0



 

8月30日下午,临翔区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市纪委检查组领导,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发改、财政、监察、信访等部门负责人及区纪委相关职能室人员共22人参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熊扬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向市纪委第八检查组汇报了临翔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组织部部长、第八检查组组长杨卫红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上级下派工作队员管理,规范档案注重痕迹,纪委要抓住发现和处置问题这一核心,形成震慑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文灿同志代表区委、政府、脱贫攻坚指挥部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宣传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