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纪委区监委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及遗属

时间:2019-02-03 11:16:51   作者:辛镜红   来源:    点击:0




“您身体还好吗?”“您要保重身体,有空多回机关坐坐,多给我们提些意见。” 近日,临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熊扬生带领班子成员分4组走访慰问了机关19名退休老干部及遗属,代表区纪委区监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向每位退休老干部及遗属详细了解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纪检监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临翔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临翔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欧阳琼娥说道:“非常感谢单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将这种关心化作开展老干部工作的动力。退休后我们也一直关注纪检监察工作,这几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绩非常喜人,希望我们临翔区纪检监察工作能越做越好。”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