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闭幕

时间:2016-02-01 14:34:33   作者:   来源:区委宣传部    点击:0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会于1月27日下午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出席会议的区纪委委员22人,列席会议141人。全会审议通过了鲁应斌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坚持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全会由区纪委常委会主持。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58名区管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全会上述廉述责,区纪委委员根据述廉报告结合职能职责向述廉对象进行质询、提问,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全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尚东红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贯彻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

全会认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深化“三转”,突出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综合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坚决纠正“四风”,坚决惩治腐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会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保持冷静清醒,坚定信心决心。

全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履行职责。一要严明党的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二要持续传导压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四要严肃纪律审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五要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六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临翔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