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路曼玲同志带队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2-01-08 15:22:46   作者:业远航   来源:临翔区纪委区监委    点击:0


图片1.png

1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路曼玲同志深入区委党校疫情防控隔离点和昔本疫情防控隔离点开展监督检查,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路曼玲同志向防疫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点位运作情况,查验了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熟悉掌握情况,查看了点位物资储备,并叮嘱在场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针对防疫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落实、查纠失责等重点问题,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和点位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严格落实好值班、登记、消杀、隔离、监测、报告等制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区纪委区监委将下发督查通报,要求限期整改,并对问题整改情况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防疫安全隐患。

针对当前出入临翔区人员增多,防疫安全压力进一步加大的实际,区纪委区监委还将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督促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责任,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履职尽责情况的一线督察,确保责任落实到底到边,彻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