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悬利剑——纪律警钟再敲响

时间:2018-06-08 14:45:20   作者:陈溪莲 周维   来源:    点击:0


看《巡视利剑》.jpg

“回去要把《巡视利剑》再找来看看......”在观看完记录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这样表示。

近日,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此次廉政党课教育以区住建局在第二轮巡察中反馈问题整改成效为切入点,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治党重要意义的认识。

《巡视利剑》.png

十八届中央纪委执纪审查的案件中,超过60%的线索来自巡视。记录片中落马官员的亲身讲述,体现了正风肃纪无死角,无论职位高低“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必须从自我做起,保持高度警惕和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虽无官帽,但住建部门干部岗位特殊,仍要心存敬畏、用心履职”。

纪检组监察组指出,巡视不是走过场,也不是花把式,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住建局党组要做到坚持不懈,以“钉钉子”精神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