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摘登 > 廉政动态

临翔区多形式加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11 14:40:03   作者:李学英 杨泽宏   来源:    点击:0


为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临翔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结合活动抓教育。以组织观看电影《决不饶恕》《绝不姑息》为契机,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把本地案例作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前车之鉴、长鸣之钟,扎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篱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结合学习抓教育。以“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大讲堂”“廉政微讲堂”“读书会”等为载体,区直单位和乡镇基层通过周一、周五学习日加强干部职工和村三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廉政教育,把廉政宣传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从源头防范上抓紧抓实、抓长抓常。

结合创建抓教育。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硬件上更新维护好廉政公益广告和廉政文化示范点“四个一.四个有”设备设施;软件上强化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理念的宣传教育。

1532587318152093237.jpg

通过廉政文化创建、正面舆论宣传、发放警示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通过信访平台和微信互动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更加明显,全区呈现出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敬廉崇洁的浓厚氛围。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