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临翔区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18-06-21 07:56:46   作者:   来源:    点击:0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派出第一至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6月20日至7月20日对临翔区蚂蚁堆乡、马台乡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这次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尊崇党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及上级党委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的情况。对履行脱贫攻坚责任、精准扶贫对象、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产业扶贫、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委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的通知》和省委、市委、区委实施细则,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对蚂蚁堆乡、马台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所辖村、站所室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开设巡察信访接待点:临沧市临翔区蚂蚁堆乡政府和马台乡政府

受理时间: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各巡察组进驻单位和联系方式: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蚂蚁堆乡,值班电话:2158018,电子信箱:zglcslxqwxcz1@126.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马台乡,值班电话:2158076,电子信箱:zglcslxqwxcz2@126.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区委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违纪违规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中共临沧市临翔区委第一至二巡察组

   2018年6月20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