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召开干部作风纪律工作大会

时间:2020-10-19 17:20:51   作者:熊晶晶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的管理。近日,凤翔街道召开干部作风纪律工作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字学武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18个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干部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并就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正视现状,强化认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观念意识淡薄、宗旨意识不强、干事创业激情不高、执行力不够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要求各分管领导带头示范,具体安排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完成时限、预期目标。二是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真抓实干之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善于思考,加强学习,内树根本、外树形象,切实提高认识,强化作风纪律。三是要对标对表、自查自改。要求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不定时开展督查,并进行通报,力求做到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要求各办、各村(社区)严格考勤和督查督办,建立健全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考勤签到制度,强化作风纪律监督落实、落细、落小,抓出成效。(熊晶晶)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