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纪委监督落实“一部手机抗疫情”

时间:2020-02-14 15:23:47   作者:吴永芳   来源:平村乡纪委    点击:0


近日,平村乡严格按照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云南抗疫情”扫码系统运用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对全乡范围内的农贸市场、药品店、餐饮店、企事业单位、5个村委会、49个自然村等进行“一部手机抗疫情”注册登记及生成的二维码张贴工作,乡纪委在全乡范围内进行监督,保落实。

“这个二维码好用,每个进村的人都要扫码,出村也要扫码,随时可以监控每个人的动态”永平村村委会主任陈大发说道。

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以来,平村乡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各项监控措施,着力推广和使用“网格化”管理办法,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作用。乡纪委为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发挥疫情防控监督执纪作用,通过不扰民的方式,远距离查看“一部手机抗疫情”登记注册情况,同时用自己的手机测试二维码是否能够使用,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督促落实。截至目前,共抽查企事业单位4个,农贸市场1个,药品店3个,餐饮店1个,自然村5个。“一部手机抗疫情”受到老百姓一致好评,操作方便,受到老百姓纷纷点赞。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