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专项督查为捐赠物资 系上“安全带”

时间:2020-02-19 17:07:33   作者:熊晶晶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社区捐赠物资共接收了多少?大家如何管理和分配收到的捐赠物资....”凤翔街道纪工委书记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中问道。

近日,面对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一批批捐赠物资陆续送到凤翔街道各村(社区)。为严格规范捐赠物资的管理和使用,切实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凤翔街道纪工委迅速行动,对捐赠物资的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街道纪工委重点了解各村(社区)是否做到了手续完备、专账管理、专人负责、账款相符、账目清楚,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要求及时整改。

“底数要清,去向要明,面对党员和群众们的热心,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放心。”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接下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跟踪监督防疫捐赠物资的使用情况,确保捐赠物资的专项使用、合理使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