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纪检人·镜头】芒种争时

时间:2022-06-06 16:32:31   作者:高巍和   来源:邦东乡纪委    点击:0


六月开篇,芒种悄然而至。这是一个农忙的季节,有“芒”的麦子忙着收获,有“芒”的稻子忙着播种,丰收与播种交织,汗水与喜悦同在。

陆游的《时雨》中写道:“时雨及芒种,四野皆插秧。家家麦饭美,处处菱歌长”。春争日,夏争时。此时,邦东的田间地头,处处是日夜辛勤劳作的身影。

1.jpg

烤烟长势好,管护少不了。

2.jpg

插秧种稻勤,喜待粮满仓。

3.jpg

芒种,深远而有寓意的节气,今天播下希望的种子,明天将会迎来蓬勃的生机。愿我们不负光阴,勇敢前行。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