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圈内乡: 以监督检查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11:57:25   作者:李学英   来源:圈内乡纪委    点击:0


“你们公司是否进行过复工复产备案登记、对项目实施点是否制订防控措施、是否开展复工人员隔离,公司员工是否有异常症状、是否经过疫区、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请将复工复产备案登记表与复工人员名单给我们看一下......”“我们都是按程序报批的,每天上下班量体温,对复工人员有详细信息登记......”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和企业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企业和项目实施点安全生产,连日来,圈内乡纪委组成纪律督查小组,在全乡工作一线监督检查。

通过实地走访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的坝胡段、天生桥隧道段及玉带河坝胡段、昆赛段河道治理工程等多家公司,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实地检查。“200余名员工均是云南户籍,复工以来,员工统一戴口罩上岗,工作区域每天两次消毒,实行分散送餐。天生桥隧道段正在准备复工,保证会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公路建设公司坝胡段的张经理介绍。

检查发现,复工复产企业均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复工复产手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对厂区进行管理并做好防护隔离措施等。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制订疫情防控方案,实时监测员工身体状况,做好隔离观察工作,并积极采购防护装备,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责任。

  检查组还深入到11个行政村、16个村民小组进行督查,要求各村要做好出入人员监测、疫情防控宣传,并指导督促好辖区内企业和项目建设点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精准监督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有效防控。后续,乡纪委将进一步提高监督效能和质量,用严明的纪律和精准有效的监督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圈内乡纪委书记表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