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忙畔街道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

时间:2020-12-04 09:35:53   作者:李银海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近期《围猎:行贿者说》在云南卫视热播,忙畔街道积极组织观看,街道和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热情很高,通过多种途径收看学习,以案为鉴,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有的干部职工携家人一起,每天晚上8:20准时收看,学习廉政知识,培养优良家风。

有的干部职工弹性收看学习,利用清风云南、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典型案例,树牢自律意识。

有的村(社区)则另辟蹊径,由党总支书记带头,集体组织观看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廉政教育效果。

专题片从“围猎”者和被“围猎”者双方角度,揭示了权钱交易中扭曲的政商关系,讲述了背后被“围猎”官员内心腐化堕落的历程,剖析了商人和官员过度“亲密”关系及其中的违法利益勾连。看完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好看、深刻、发人深省,原来‘围猎’里的套路这么多!看完让我们既长了知识,又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是多么重要。”(李银海)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