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落实进出“扫一扫” 忙畔纪检在行动

时间:2020-02-17 17:10:00   作者:李银海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蔓延,自2月12日起,全省各类公共场所实行扫码进出制度。2月12日至13日,忙畔街道纪工委派出检查组,重点对67个护村队、护组队值守点进出扫码情况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督检查。

“你好,防控疫情期间,请打开微信扫码,谢谢配合” “小伙子,我的没有智能手机,扫不了码怎么办?”“大妈,扫不了不怕,请来这边登记”。各值守点各场所采用扫码和手写登记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出入登记,解决部分群众没有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问题。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与值守队员交流、与群众了解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大家都认能真遵照执行扫码行动。检查组要求值守点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监督好群众认真做到“进出扫码”,要切实保障各值守点的扫码制度,提升各值守点的执行意识,为防控疫情扩散提供了纪律保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