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坚守廉洁自律 筑牢从政底线

时间:2020-03-23 17:48:07   作者: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近日,博尚镇党委采取集体谈话的方式对博尚镇11位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履行党委主体责任。

镇党委书记邢炳才谈话时强调,“当领导干部要公道、敢于担当,要守住廉洁底线,管好自己,不要想着占便宜,要舍得用自己的工资。”同时希望新任职的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在领导岗位上务必要加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深入群众,增强服务意识,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担当。

“作为领导干部,要在履责担当上做表率;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要在干事创业做表率。”博尚镇党委书记邢炳才希望大家在自己岗位上,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求真务实,恪尽职守。

新任职的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何欣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纪律,廉洁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认认真真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发挥临沧作风,为博尚镇的建设添一份力。(赵璐琼)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