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蚂蚁堆乡:用好“监督一点通” 建好指尖“监督站”

时间:2023-01-10 18:49:12   作者:杨唯馨   来源:微享蚂蚁堆    点击:0


“您好,这是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您用手机微信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可以查看村里的党务村务、集体‘三资’管理、惠民资金补贴发放情况、基础设施配套项目等相关信息,还可以在上面反映您的利益诉求,我们看到都会为您督促解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平台知晓度、普及率、使用率,1月5日上午,蚂蚁堆乡纪委以“街天”为契机,组织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应用活动。

蚂蚁2_副本.jpg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单页、折页,“面对面”讲解具体内容,“手把手”教会操作流程,重点向群众宣传“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流程与自身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领域的信息。确保辖区群众看得懂、会操作,引导群众敢监督、善监督,使监督载体从“线下”拓展到“线上”,让监督直达群众“指尖”,实现小微权力监督“零距离”。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及折页800余份。

蚂蚁4_副本.jpg

下一步,蚂蚁堆乡将持续加大平台宣传推广使用力度,促进群众对小微平台具备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深入的了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实做细反馈和回访,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杨唯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