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忙畔街道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4 18:00:21   作者:李银海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期,忙畔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发挥警示教育强震慑、固防线的作用。

忙畔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毅鹏强调,在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同时,大家要有意识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设身处地切身反思自己,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让警示教育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街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征地拆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分批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个个身边的鲜活案例,一遍遍唉声叹息,一次次追悔莫及,不断冲击与会人员的心。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敬畏公权、管好公权、慎用公权。

观看结束,党员干部职工们感慨良多:

“目睹以往共事的‘身边人’成为阶下囚,让我深受警醒。”

“身边的案例是最好的教材,让我更加明白了工作责任和纪法红线。”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违法犯罪,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相信组织才是唯一的出路。”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