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

时间:2020-01-20 16:51:42   作者:潘杰 瞿晶晶   来源:平村乡    点击:0


平村会场图片.jpg

1月19日,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在临沧召开,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到各乡镇。

市委书记杨浩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书记李光辉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陈豪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

平村乡党委班子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深入学习领会杨浩东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平村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杨浩东书记在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彻底肃清白恩培、秦光荣、仇和等流毒影响和李华松案恶劣影响的要求,努力营造平村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