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议

时间:2022-05-16 14:57:56   作者:董友秋月 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为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目标落实在行动上,着力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整改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近日,博尚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一户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滞后集体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我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临翔区一起职务侵占犯罪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加强对重点部门及重点岗位的廉政教育,强化对分管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和管理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二要拿出更硬举措破解整改难题。务必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靠实、时间上再抓紧、措施上再加力,坚决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通过抓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三要发扬务实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契机,运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把转作风、改作风具体落到解放思想上、攻坚克难上、争先创优上,不断把好作风转化为发展好成效,齐力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牢。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纪律底线。各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切实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标杆和榜样既要做到工作上大胆进取,又要做到用权上谨慎仔细,汲取深刻教训,确保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始终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