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种花添彩”助力乡村美化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1-07-14 17:54:29   作者:赵国载 邱泽凤   来源:平村乡纪委    点击:0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村容村貌改善与乡村振兴携手并进,近日,平村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精心组织机关干部、村组群众共60余人到小寨组开展“种花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进入平村村小寨组,一派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干部和群众们顶着炎炎夏日,在干道沿线、房前屋后挥洒汗水,辛勤栽花种草。活动过程中,乡纪检监察干部和各村监委会主任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道路两旁、活动广场、房前屋后均可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除草、挖坑、运土、分苗、栽苗、培土,拿着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一天的忙活,整个村庄都披上了绿色的新衣,真正实现了开门见绿行走见花,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今天乡党委、政府带领干部、群众共同开展‘种花添彩’活动,虽然累得满身大汗,但是我们觉得能够亲自动手为乡村美化亮化做点事,心里十分畅快。建设美丽乡村环境,人人有责。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努力做好乡村振兴的监督者、推动者、实践者”平村村村监委主任说到。

本次活动是平村乡纪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践行。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活动并加大力度开展监督检查,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