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纪委开展复工安全检查

时间:2020-02-28 16:11:16   作者:刘太周   来源:马台乡纪委    点击:0


近日,马台乡纪委书记带队,乡纪委副书记、纪检专干共同参加,对马台乡全河村烟叶站进行复工安全专项检查。

乡纪委实地检查了育苗地块的落实、所需要生产物资到位情况、工人到位情况及防疫工作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和烟叶站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询问需要乡党委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2019年马台乡农户烤烟种植收入为800多万元,能否按节令移栽,直接关系到脱贫攻坚成果能否得到巩固。烟叶站一要做好防护,有序下田,分时下地,分散干活,避免人员集聚。二要预判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提前准备,抓快进度,不误农时”,乡纪委书记唐永顺同志在实地检查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复工安全检查,强化了烟叶站安全意识,为确保2020年我乡农民群众增产增收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