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南美乡:跟进督查 为复工复产“护航”

时间:2020-03-13 12:06:06   作者:张天玲   来源:南美乡纪委    点击:0


“现在复工人数有多少?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上班前是否进行体温检测,工作点什么时候消毒,每天几次?有多少外地人员进乡?”这是南美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每到一个企业及临清高速公路南美合同段施工点都关切的问题。

IMG_0232(20200302-114743)_副本.jpg

如何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复工复产后企业及施工点安全平稳运行,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的重点。在该乡复工复产的第一时间,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便直奔辖区内的企业和施工点开展专项督查,坚持防疫要求优先于企业复工,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属地管理责任。

 督查组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开展督查:督查返岗工人疫情管控,确保管控措施不漏一人,对来自疫情高发地区人员、非紧迫工作岗位人员适当延期返工,坚决杜绝因复工复产导致聚集性疫情发生;督查企业和施工点是否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复工复产,保障全乡复工复产工作稳妥推进。

IMG_0230(20200302-114726)_副本.jpg

近日来,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全乡4家企业及临清高速公路南美合同段施工点落实疫情防控情况逐一实地检查,发现问题7个,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4条。

IMG_0231(20200302-114735)_副本.jpg

“防控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要跟进到哪。乡纪检监察干部会认真贯彻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南美乡纪委书记表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