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10-13 08:43:29   作者:李洋 刘太周   来源:马台乡纪委    点击:0


近日,马台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教育和警示全乡人大代表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严守换届纪律,努力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换届环境。

《警钟长鸣》以多例典型案例,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严明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为参会代表敲响了警钟。

马台乡党委书记王一户指出,全乡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深刻吸取案件教训,剖析问题根源,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党纪党规,坚决防止类似案件重演,为马台乡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过观看,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十严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按照党性原则和选人用人政策办事,不为人情所累、不为关系所困、不为利益所惑。正确认识使命、正确认识组织、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责任,做到心有所诫、行有所止。(李洋、刘太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