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纪委:抓紧抓严责任落实 为防汛救灾提供坚强保障

时间:2020-09-07 15:18:56   作者:   来源:马台乡纪委    点击:0


近日,在接到全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为Ⅱ级(风险高)的通知下,马台乡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但强降雨天气仍然致使乡村道路两旁的泥土坍塌、河水漫出。

1_副本.jpg

在险情出现时刻,对严峻防汛形势,马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早部署早要求早行动,尽力调机械、组织群众进行疏通保障。乡纪委认真贯彻党委政府部署要求,闻“汛”而动,主动作为,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成立监督检查领导小组,通过实地督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全乡9个村防汛救灾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_副本.jpg

针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乡纪委提出要求:各村要严明工作纪律,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深入一线、加强督查,采取有力有效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明确各村监督委员会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强化责任,强化监督,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刘太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