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章驮乡纪委: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行为监督检查

时间:2020-11-02 15:34:57   作者:施俊羽   来源:章驮乡纪委    点击:0


近日,章驮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组建一支督查小组深入政府食堂、附近餐馆、农家乐等进行监督检查,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重点对政府食堂职工就餐情况、就餐过程中的食物浪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附近餐馆、农家乐食材采购、出菜配餐、节约就餐等情况进行抽查,实地查看剩菜剩饭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

乡纪委将进一步呼吁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节俭意识,自觉践行“光盘行动”,用纪律约束党员干部,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和上级部门移送的案件线索,严肃查处铺张浪费行为,把“四种形态”运用到此项工作的方方面面。

今后,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遏制餐饮浪费、餐桌腐败等奢靡之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章驮乡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施俊羽)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