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忙畔街道:纪律规矩挺在前 廉政提醒正当先

时间:2021-01-29 09:20:17   作者:李银海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提醒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对党员干部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近日,忙畔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对56名党员干部提出了纪律要求。

会上,忙畔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崇高追求和公仆本色,正确对待职位,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怀有敬畏之心,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强化相互监督;三是要始终守住原则和底线,坚决抵制诱惑,管好家人,慎重交友,公平公正办事。

岔河村党总支副书记表示:“党员干部就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才能真真正正服务好群众。”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