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加强纪检监察案件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20-07-06 11:16:17   作者: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纪工委案件档案管理工作,促进办案规范化。近期,凤翔街道纪工委对2018年至2020年所办案件进行案卷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及时进行查缺补漏,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做到有档可查,切实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在案件档案管理工作汇总,凤翔街道纪工委对照案卷材料归档工作规范要求,按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的原则,及时学习关于案卷材料的新要求、新变化,对其中程序不规范和手续不完备的案卷进行了及时补充完善,认真审核每一案件的审查调查细节,提高案件材料质量。对每一个案件进行了案卷编号、整理、补缺、装订等各项工作。

结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街道党工委对有限的办公环境进行科学的设置,专门设置纪工委档案室一间,用于放置纪工委案件档案及相关材料,并对案件档案实行专人负责,严格档案管理,确保卷宗安全,做到边归档、边检查、边提高。

通过对案卷档案整理,进一步规范街道纪工委的档案管理,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为强化自我监督提供了保障。(熊晶晶)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