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纪委:为乡十一届人大九次会议 提供纪律保障

时间:2021-10-12 09:12:58   作者:胡智鹏   来源:平村乡纪委    点击:0


10月10日至12日,平村彝族傣族乡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为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选举任务顺利完成,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主动介入,全程监督,为人代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成立纪律监督检查组,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再次强调会场纪律,严禁“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违法违纪行为,及时有效的处理一切干扰人代会选举的因素,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严肃纪律,增强意识。利用微信、QQ等平台加大选举纪律的宣传力度,加强全体代表的纪律观念,严守纪律红线。10月10日晚,组织代表、列席人员观看纪律专题片《警钟长鸣》,该片全方位、多层次地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深刻剖析了发生在全国各地违纪违法的案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远离纪律红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抵制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畅通渠道,强化监督。乡纪委建立电话、信箱等多渠道举报平台,畅通代表、群众提出建议、反映问题的渠道。紧盯关键环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胡智鹏)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