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紧盯节点不放松 监督检查不打烊

时间:2023-01-28 17:28:19   作者: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1_副本.jpg

纠“四风”,树新风,节日监督敲警钟。在春节期间,博尚镇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纠治“四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及时敲响廉洁“警钟”,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筑牢春节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_副本.jpg

春节前夕,博尚镇纪委通过发送廉洁提醒函、廉洁短信等方式依托“临韵博尚”微信公众号向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发送廉洁宣传,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镇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3_副本.jpg

春节期间,博尚镇纪委成立专项纪律监督检查组,就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越是重要时间节点,越要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搞‘四风’问题的,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博尚镇纪委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对顶风违纪特别是隐形“四风”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严惩戒,一经发现从严查处并公开通报曝光。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