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任前谈话鼓干劲 牢记初心勇担当

时间:2021-04-07 08:59:24   作者:董友秋月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近日,博尚镇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帮助新调整任用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激励他们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宣读了新调整干部的任免职文件,镇党委书记邢炳才同志对新调整任用干部在博尚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政治能力。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好群众利益、维护好党的权威。

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经常深入村组、深入一线,倾听群众所急所盼,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

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不能冷漠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在尊重群众的同时,要敢于纠正群众提出的不符合实际、不符合历史的言论。

要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同时要树立全局观念,各站所需加大交流配合力度,要学会主动向镇党委报告工作。

镇纪委书记从扛实责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廉洁意识三个方面对新调整任用干部作出廉政提醒,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谈话结束后,新调整任用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多学多问,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