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22 17:55:04   作者:董友秋月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大妈,您的养老保险卡是自己保管着吗?现在到医院看病是否存在重复检查、过度诊疗等加重看病就医经济负担的问题?”……

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直接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及镇党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博尚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监督检查工作。

采取实地走访、深入职能站所、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已满60周岁、80周岁的人员是否领取到养老金、高龄补贴,对看病就医,对已逝世的人员是否及时上报并停止发放相应补助资金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资金监管到位、干部履职到位。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统筹职能站所、村组干部、群众等力量及资源,形成监督合力,切实以监督推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