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博尚镇纪委:从严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20-11-09 09:20:35   作者:赵璐琼   来源:博尚镇纪委    点击: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肃清白恩培、秦光荣流毒,李华松案恶劣影响,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规范政商交往,保障博尚镇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防范和杜绝领导干部违规借贷,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严肃党纪政纪,博尚镇认真组织开展违规借贷专项整治工作。

博尚镇督促领导干部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廉洁防控意识,使领导干部充分认识违规借贷的危害性。

在全面自查基础上,镇纪委将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联合组织部门,结合信访举报、监督检查、日常监管,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重点抽查核实。同时,对外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释放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领导干部违规借贷,轻则影响公正执行公务,重则变相利益输送,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履职行为,有助于推动规范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博尚镇纪委书记段玉美说道。(赵璐琼)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