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章驮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5 11:42:35   作者:施俊羽   来源:章驮乡纪委    点击:0


日前,章驮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乡纪委书记普宏超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2021年的工作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章驮乡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政治监督,要巩固发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要持续纠“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专业化干部队伍、严防“灯下黑”,努力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乡党委书记罗仕恒同志对全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乡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一是坚持不懈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怀有敬畏之心,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二是巩固发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对标对表,持续关注重点问题,落实好相关监督检查工作。三是持续紧盯节点,深化纠“四风”。揪住老问题,紧盯新动向,抓常、抓小、抓实,持之以恒紧盯变异、隐形“四风”问题。四是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强化廉德教育,爱惜岗位,敬畏权力,守住底线。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