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为全乡公职人员送上 春节“廉政套餐”

时间:2020-01-23 17:28:11   作者:   来源:马台乡纪委    点击:0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预防违法违纪和腐败现象发生,马台乡纪委为全乡公职人员送上春节“廉政套餐”。

要求全乡公职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我省实施办法,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在落实扶贫优惠政策、帮扶救助、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扎实推进精文简会提质、优化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等工作,持续巩固深化为基层减负工作成效。严防细查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违规公款吃喝、发放津补贴、收送礼品礼金、操办婚丧喜庆、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易发多发问题,及时发现和甄别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严禁利用公共资源和地方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结人缘拉关系,坚决抵制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不正之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刘太周  何学甜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