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时间:2021-01-08 16:37:21   作者:吴永芳   来源:平村乡纪委    点击:0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严明党纪党规。近日,平村乡纪委对新入职的4名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要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两多两少,不碰负面清单。

开展廉政谈话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加强廉洁自律,是对每位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最基本要求,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客观体现。谈话结束后,4名新入职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尽快转变角色,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