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忙畔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31 16:36:12   作者:   来源:忙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近日,忙畔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荣斌主持,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四监察室主任石磊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会。会议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

会上,李荣斌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对照“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联系了忙畔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方面问题,达到了剖析问题、红脸出汗、发人深省的效果。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石磊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客观指出在相互批评环节存在以工作问题代替思想问题的情况,同时从注重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材料要由主要领导亲自审核并按时上报等4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荣斌同志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对石磊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表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在脱贫攻坚“大考”前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体现了区委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也体现了忙畔街道切实推进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建设、深刻剖析整改问题的担当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忙畔街道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势必取得喜人的成绩。(李银海)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