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内外结合”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2-05-23 11:22:26   作者:熊晶晶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相关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见效,近日,凤翔街道纪工委联合各村社区村(居)务监委会主任深入辖区内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检查组首先来到街道各办(服务中心),重点查看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过程中,群众办事是否便利,一站式服务是否实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和新表现;是否存在其他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同时督促街道各办(服务中心)进一步认真研究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快捷便利高效周到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监督检查组还深入到辖区内企业、商户以走访企业、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决策部署、政务服务、监管执法、市场环境等方面,着力了解损害商户利益和借审批、检查、监督、执法之机吃拿卡要等问题情况,推动辖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目前,街道纪工委共走访辖区商户60余户,发放调查问卷130余份。

“凤翔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我们将切实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奋力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凤翔街道党工委书记字学武同志说道。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