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南美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21-10-14 09:12:19   作者:鲁光蕊   来源:南美乡纪委    点击:0


南美乡于10月12日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期间,组织南美乡全体人大代表观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以孙政才、余麻约、苏荣等人破坏选举、贿选等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剖析了其产生的原因和社会影响,通过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情景再现等,生动还原了他们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给人大代表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影片指出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给党和国家带来的恶劣影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底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为镜、为戒、为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纪法规,从思想上补足防范廉政风险之钙,筑牢防御风险之堤,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职尽责。

纪德银同志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目的是使各位人大代表从思想上以及心灵深处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强化大家的遵章守纪意识,在工作实践中廉洁自律、锻造自我,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助推南美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鲁光蕊)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