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平村乡:“四个到位”推动养老金问题 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0 15:11:19   作者:赵国载 罗琼 邱泽凤   来源:    点击:0


近日,平村乡纪委提前谋划,对全乡养老金问题进行全面监督、排查、整治。坚决整治落实社会保障政策中的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教育警示到位。通过微信推送等方式把典型案例作为警示,要求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认真履职,要求各村两委严格工作纪律,从思想上杜绝“歪心思”。

公示公开到位。充分运用临沧市“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和集体‘三资’管理公开监督平台”及公示栏,要求各村以公示栏、民情信息员微信群、村民小组微信群等途径进行全面、细致的公开,确保申报数据真实准确。

监察履职到位。及时对各村村级监察联络员进行培训指导,以确保其履职到位,要求村级监察联络员对本村的养老金问题进行监督,接受群众反映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村两委、乡纪委反馈。

跟踪督查到位。对各村的申报情况、实地踏查情况、公示公开情况、村级监察联络员履职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通过随机走访、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复查,公开举报电话,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快办快结,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