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南美乡召开会议及时传达临翔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12 11:42:00   作者:张天玲   来源: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区纪委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南美乡于20182月9日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和四个行政村“三委”开展了传达学习区纪委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董波同志主持,乡纪委书记俸廷靖进行传达。

会上,首先乡纪委书记传达了会上熊扬生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确保每一名干部深刻领会区纪委次全会会议精神,做到了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从实际行动中推进自身的各项工作。

其次乡党委书记结合全乡的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质要义,以多种形式学习区纪委次全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全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全乡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思践悟,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新形势,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乡纪委认真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职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实现“四种形态”具体化、程序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前发展。四是全乡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内涵,特别是尚东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武装头脑,要在认识上有新提升,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上有新作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发挥履行好各自职能作用,确保本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