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全面开展“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 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时间:2023-01-18 18:01:18   作者: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了解,让更多的村、居民参与监督。近日,凤翔街道充分发动宣传力量,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通过五级网格微信群推广、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宣传微视频等线上线下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让群众“会用、常用、有用”,更好的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营造全民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DSC_2733_副本.jpg

“您好!用微信扫一扫这个二维码,进入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然后定位您居住的社区,就可以查看小微权力清单、党务、资金、民生保障等公开事项。如果有想要反映的问题,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投诉,保障自己的权力。”在菜园社区司岗里步行街,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正在给来往的群众发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手册,并介绍平台功能。

DSC_2748_副本.jpg

大家浏览平台后表示,有了这个平台,既方便查看社区公开事项,了解更多惠民政策,又增加了投诉渠道,让基层权力更加透明,纷纷为平台点赞。

截至目前,凤翔街道发放宣传手册28000份,线上转发宣传资料、宣传视频1400余次。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投入使用以来,总访问量已超15万余次,受理投诉2件,办结1件,正在办理1件。(李   祥)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