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邦东乡:召开第二次种茶毁林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02 10:18:50   作者:   来源:邦东乡纪委    点击:0


为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坚决遏制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8月26日,邦东乡召开第二次种茶毁林整治专题会议,会议由邦东乡党委书记赖家圆主持,分管领导魏启富、乡纪委书记曹阳、村三委以及护林员56人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魏启富再次领学《邦东乡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根据《关于印发全省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分类处置意见的通知》,针对邦东乡种茶毁林违规问题进行业务培训,强调5类整改措施,按时间、权属分类进行处置。

乡纪委高度重视种茶毁林整治工作,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责任,要求国家公职人员、村组干部、党员涉及毁林种茶的自行进行整改,未整改的将严格按照党纪党规,国家法律依法处置;在专项整治过程中,阻碍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依法从严处理;对监管失职、渎职造成工作推进缓慢的,将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同时,乡纪委将持续聚焦突出问题,加强政治监督,检查各村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做细做实毁林种茶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坚决守护好邦东乡的蓝天净土、碧水青山。

最后,乡党委书记赖家圆提出工作要求,各村召开村组会议,必须将种茶毁林整治工作宣传到户、到人;各村组干部、护林员开展好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处理,对失责情况将启动问责机制。(李朝雁)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