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马台乡:抽查工作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21-05-12 11:24:40   作者:郭天贵   来源:    点击:0


为督促全乡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近日,马台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实地抽查、电话核实等方式,对全乡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和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

乡纪委先后到便民服务大厅、党政办、财政所、农业站等站所进行检查,对工作状态、工作纪律、服务态度、仪容仪表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人员在岗情况、人员去向、请销假手续履行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核实。针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予以通报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近年来,马台乡纪委始终坚持用制度管干部,用制度树作风。下一步,乡纪委将不断加大干部作风和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全乡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文明礼仪、文明风尚,规范文明服务行为,着力塑造讲文明、知礼仪、重诚信的良好形象。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