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忙畔街道:开展廉政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6 11:38:48   作者:李银海   来源:    点击:0


近日,忙畔街道到临沧市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了廉政文化和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政的政治本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绿色宜居、寄望助力、务实为民、聚力拼搏、警示担当、奋进跨越6个专题展区。一幅幅生动的作品,一张张纪实的照片,一位位优秀的榜样,生动的展示着临沧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和社会文明发展风貌,让大家感到振奋与自豪。

而墙上挂着的违纪违法干部案例则是无声诉说着忏悔:“廉贪一念间,官囚两重天”,教育我们要廉洁从政、干净做人。

参观学习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在党的领导下,临沧的飞速发展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感谢纪检监察干部为临沧的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的伟大贡献。”

“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也是人民群众的金山银山。”

“小官大贪真是触目惊心!不仅仅是领导干部,我们一般职工也必须要做到廉洁自律。”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