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南美乡: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1-17 18:00:39   作者:鲁光蕊   来源:南美乡纪委    点击:0


封面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南美拉祜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

《铁规矩硬杠杠》披露了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江西省吉水县委原书记袁守旺以及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等3人案件细节。通过深挖部分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度原因剖析,用鲜活的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彰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感正风肃纪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下步,南美拉祜族乡将慎终如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自警自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助力南美乡各项事业发展。(鲁光蕊)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