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村民微信群发挥防疫宣传大作用

时间:2020-02-17 16:52:31   作者:潘杰 吴永芳   来源:平村乡纪委    点击:0


疫情“防疫战”开战以来,平村乡全面加强各村、各组疫情网格化防控,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按照属地原则,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机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让防控措施和防护知识深入人心,高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实干队”实干苦干精神,及时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55个,将2043名乡、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添加到群中,每天通过微信群及时通知疫情防控官方信息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通知、通告等500余次。一线工作人员,包括村民自发进行的消毒消杀等工作,通过此群及时上传至乡疫情防控中心1000余次。这些微信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狙击战中发挥了上传下达的作用,对平村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无污染”的宣传平台。

截至目前,通过55个微信群反馈利用村民小组活动室大喇叭、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15480次,粘贴宣传知识、通告6000余份,开展消毒消杀20000余次,建立疫情防控堵卡点50个,共排查消毒车辆920余辆,排查人数2804人,劝返车辆93辆,涉及人数271人。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