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邦东乡纪委开展精准更新廉政档案工作

时间:2020-04-07 11:07:01   作者:李朝雁   来源: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及时掌握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近日,邦东乡纪委对所有在职在编干部廉政档案进行了更新。其中涉及科级领导干部12名,一般干部45名。

监督内容更加全面化。内容包括干部基本信息、奖励和惩处情况外,还涵盖了收入情况、房产情况、车辆信息、投资情况、重要社会关系、近一年办理婚丧宴请事宜、配偶和子女的从业情况以及出国(境)、经商办企业情况等内容。

管理方式更加规范化。干部廉政档案动态管理,凡重大事项出现变动的,督促及时报备,更新信息资料,做到不漏人、不漏项,一人一档,同步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同时,严格廉政档案的审核、存取、保管和查阅审批程序,确保廉政档案规范化管理。

今年的廉政档案更新工作即将收尾,邦东乡纪委将对全乡57份廉政档案认真分析研判。对干部廉政风险点,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切实发挥好廉政档案在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