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廉风

凤翔街道:上好廉政党课 共育清廉家风

时间:2022-06-09 17:09:14   作者:熊晶晶   来源:凤翔街道纪工委    点击: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近日,凤翔街道党工委书记字学武同志利用街道周一学习平台“白鹭讲坛”,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党课。

此次廉政党课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个有担当、有奉献、有责任的人”为主题,从做一个对家庭担当的人、做一个对单位有奉献的角色、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的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课程内容十分生动,形象鲜明。在廉政党课的授课过程中,通过列举古今往来的名人轶事,进一步延伸到革命领导人的家风传承,最后以铁人王进喜的故事,号召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筑起家庭防线、预防腐败建立安全屏障、家庭和睦设立廉洁底线,以好的家风促党风政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字学武同志还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对家风建设的关注度,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家风建设,传承良好家风,用实际行动争做廉政从政的典范,以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课结束街道干部职工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这次廉政党课进一步刷新了干部职工对家风在个人、单位乃至到民族国家的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下步将传承好的家风,将好的家风带入生活、带入工作,切实以优良家风带动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谦虚认真,争做一个有担当、有贡献、有责任的奋斗者。

 

 





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临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丨  临沧市临翔区监察委员会 

备案号:滇ICP备14002937号   网安备 53090202000055号 软件开发:临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